“两无关系”不伦恋 让观众看得揪心

字体大小:

通往机场的路

KBS World(星和Ch 815,新电信Ch 523)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50

viu.com或Viu应用软件

徐道宇(李相仑饰),建筑师,太太是文物研究员。

崔秀雅(金荷娜饰),是担任副事务长的空姐,丈夫是航空公司机长。

命运想撮合,还是想捉弄?把这两个已婚男女牵在一块儿,就在他们各自面临家庭问题的时候。他们在彼此身上找到温暖和慰藉,不断地与道德之线拉扯。

徐道宇的妻子当年带着与旧情人的女儿嫁给了他,他对女儿视如己出,女儿在马来西亚留学时发生意外身亡,徐道宇心痛落泪,并飞到马国处理女儿的身后事。妻子的反应意外冷漠,甚至警告徐道宇不准把女儿的遗物带回韩国,还把女儿在韩国的房间彻底装修,仿佛要让关于女儿的一切都消失。

崔秀雅和丈夫都是“空中飞人”,两人行程经常不同,与女儿难有一家三口相聚的时光,夫妻过着和分居没两样的生活。丈夫执意将女儿送到马来西亚留学,崔秀雅不舍,两人在女儿的教育上有分歧,生活也开始有了摩擦。

无期待、无分手的关系

徐道宇和崔秀雅各自的女儿在马来西亚是室友,两人因此结识。崔秀雅在徐道宇女儿过世后,给予他许多帮助,相对于妻子的冷漠,崔秀雅的体贴对徐道宇来说,是来得正是时候的一股暖风;他开始为她心动,她也被他的温柔吸引。

剧中提到有趣的“三无关系”——无触碰、无期待、无分手。这是崔秀雅为两人的关系立下的规矩,避免两人背叛各自家庭的底线。但他们还是克制不了感情,越过了这条线;他们接吻,违反了“无触碰”的条规。徐道宇淡定地说,那就维持“两无关系”。究竟这“两无关系”会如何发展?

主角感情处理非常细腻

这部剧因为触及不伦恋,受到观众的批评,收视率也受影响。徐道宇和崔秀雅激吻的第八集,收视率下滑至7.4%,在同时段戏剧垫底。

撇开题材,这部剧拍得唯美动人。导演对男女主角感情的处理,非常细腻,让人也看得怦然心动。李相仑和金荷娜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火花十足。两人对望时,那渴望又试图压抑的眼神,那欲说还休的表情,都表现得非常到味,让观众看得心也跟着揪着。

魔警

卫视电影台(星和 Ch866,新电信 Ch 571)晚上9.30

警员王伟业(吴彦祖饰)因捐血而意外救活多次杀警的“鬼王党”首领韩江(张家辉饰),遭同袍责难。在围捕鬼王党行动中,伟业目睹同袍被韩江活活烧死,勾起他潜藏内心十多年的罪孽往事,让他精神几近崩溃。伟业为赎罪,开始用邪恶的手段伸张正义,眼神暴戾的他仿似被韩江操控的邪恶影子。

韩食大赛4 K Chef Battlefield 4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每逢星期三,晚上11.00

来自韩国10个不同地区餐馆的厨师聚集,展示厨艺。

美味下半场

8频道 晚上9.00

美美受伤入院,英雄愤怒表示不会原谅Tina,美美却不愿追究,原谅了Tina。Tina感激不已,提醒英雄其实他爱的人是美美,只是他自己没有觉察。英雄听后,若有所思。美美隐瞒子女自己入院一事,英雄探望美美,关怀之情尽显无遗。

特朗勃 Trumbo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Bryan Cranston饰演好莱坞名编剧达尔顿特朗勃(Dalton Trumbo),这部传记片揭开特朗勃被指控有共产思想遭打压的心酸,以及他不畏困难,力争到底的精神。

蛇蝎女犯罪录 Snapped S17

DIVA (新电信CH303) 晚上10.25

纪录片,聚焦真实的女性犯罪故事,故事中受害者通常是她们的配偶。第一手资料的访谈,包括执法官员、律师、记者、被害者与加害者的亲友。

疯狂的蠢贼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11.00

主演:吴镇宇、颖儿、林雪。小混混乐爷因欠下高利贷躲到了小宝家,小宝因爱看黑帮片成天盼着去香港见大明星。为了弄到钱,乐爷策划行窃某集团董事长王世雄的家,不料入屋后遇到“东南亚第一杀手”的查尔斯,他打算绑架王世雄的女儿王诗宜,乐爷阴错阳差地救了王诗宜,本想用王诗宜进行敲诈的乐爷迟迟未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