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是真的吗? “双宋”送咖啡车给《云画的月光》剧组

宋仲基(左图左)和宋慧乔为《云画的月光》送上咖啡车,男主角朴宝剑(右图)捂嘴表示惊喜。(网络照)
宋仲基(左图左)和宋慧乔为《云画的月光》送上咖啡车,男主角朴宝剑(右图)捂嘴表示惊喜。(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双宋”宋仲基和“乔妹”宋慧乔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后,屡传绯闻从不承认。这次,两人为正在热播的《云画的月光》送上咖啡车,希望大家在辛苦的拍摄日程里面,喝杯咖啡歇歇。

《云画的月光》男主角朴宝剑在推特上po图捂嘴表示惊喜,写下谢谢“活力宋宋CP”,并粘贴两颗爱心,掩不住好心情。热播韩剧《云画的月光》仅余最后两集,朴宝剑、金裕贞这对宫中cp能否大团圆结局、仍然是未知之数。

宋仲基及宋慧乔联手送上餐车,横幅上写上“白尚勋导演、金时亨照明导演,还有宝剑加油!”原来《云》剧有两导演曾参与《太阳》剧组,朴宝剑又是宋仲基同门师弟,难怪双宋理所当然联名应援。

《云画的月光》在本地KBS World频道(星和 Ch 815,新电信 Ch 523)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时50分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