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mm2娱乐购得版权 制作The Voice新马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风靡全球的“The Voice”歌唱比赛电视节目,将有新马版。本地mm2娱乐向Talpa Global购得版权,将制作新马版“The Voice”,节目名称未定。


负责人昨早告诉《联合早报》记者,“新马版”不是分别制作新加坡版和马来西亚版,而是会在新马先举行海选,最终把两国的选手汇集在同一个节目中竞赛。节目预计明年播出,至于海选和播出细节,负责人回应都还未确定。


“The Voice”节目最初始于荷兰,2010年由John de Mol和Roel van Velzen制作的“The Voice of Holland”在荷兰RTL4电视台播出,随后在2011年4月至6月以“The Voice of America”为名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之后许多国家也陆续推出当地版本,包括英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芬兰、中国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