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演乞丐王子 可爱又好笑

字体大小:

热播站

购物王路易

Oh!K频道(星和Ch816,

新电信Ch525)

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8.00

正在热播的浪漫爱情喜剧《购物王路易》由徐仁国、南志铉、尹相铉、林世美主演。徐仁国饰演在欧洲长大,善于购物的黄金集团唯一继承人路易,他回到韩国时遇上车祸丧失记忆,流落街头,巧遇来到首尔找弟弟的山村姑娘高福实(南志铉饰)。

由于路易身穿高福实弟弟的外套,高福实决定与他住在一起,等待他恢复记忆,两人也因此谱出一段有趣恋情。

男女主角默契十足

《购》曾在韩国第7届“电视剧剧本公募”上获得优秀奖,虽然是常见题材,但是角色非常可爱,剧情发展幽默,观众无需用脑就可以轻松打发时间。

徐仁国、南志铉的精湛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这是徐仁国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他在上一部戏《38师机动队》饰演痞帅的诈欺犯,这次饰演落魄富家子也演得很到位,“乞丐样”又可爱又好笑。

南志铉是童星出身,曾演过《伊甸之东》《善德女王》,这次首次出演黄金档女主角,为了角色不惜扮成又黑又土的乡村少女,演技自然。

两人在剧里默契十足,完全不像首次合作。对此,南志铉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说:“其实我和仁国哥哥差8岁。 幸好他一开始就平易近人,让我感觉不到年龄差距,表演路易和福实的互动时也就更自然了。”

收视率节节上升成黑马

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MBC的《购》第9集(20日播出)创下收视新高,直追同时段冠军《嫉妒的化身》。SBS《嫉》全国收视率为11.8%,《购》以10.7%的收视率位居第二,KBS的《通往机场的路》则以8.1%垫底。

开播四周,《购》的收视率一直节节上升,从开播时的5.4%,提升至10.7%,被业界人士称为“收视界的又一匹黑马”。

据报道,《购》剧组前天(20日)也宣布将制作360度虚拟全景(VR),展现剧中主要场景和室内摄影棚,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体验平时难以接近的片场。VR将展示徐仁国的一天,以及电视上看不到的演员之间的互动,有兴趣的粉丝不妨上网看一看。

刑警兄弟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

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阿Sir陈见飞(黄宗泽饰)同Johnny(金刚饰)性格迥异,偏偏彼此的单亲父母相恋,斗气冤家被迫住在同一屋檐下,爆出大堆笑话。阿飞怀疑Bessie(方皓玟饰)害死好兄弟,暗中查探,却引来追杀,更牵连家人;Johnny为搜集罪证,不惜同毒品调查科的丑女(徐子珊饰)谈情说爱。恶势力当前,异姓兄弟合力为正义一战。

杀了我治愈我

U频道 晚上9.00

俐珍多次目睹道贤的人格交替之后,怀疑道贤患有多重人格分裂症,为了解开谜团,去找石浩弼博士确认。道贤担心世奇会伤害俐珍,告诫她以后不要再与世奇见面,也不要接受任何来自世奇的请求。

邪恶2 Sinister 2

FMP(星和Ch622,

新电信Ch414)晚上9.00

单亲妈妈考特尼( Shannyn Sossamon饰)带着双胞胎儿子迪伦和扎克搬进发生灭门惨案的凶宅,她为生计疲于奔波,迪安受到神秘力量左右,前警官(James Ransone饰)出现,帮忙追查这栋凶宅的幕后真相。

飞龙猛将 Dragons Forever

cHK (Singtel TV CH 510)

晚上9.30

华老板的化工厂被叶婉娴渔场禁止生产,律师龙约翰受聘诉讼,并找来通天经纪王飞洪和夜盗董得彪协助。诉讼期间,他们误打误撞下揭发化工厂乃制毒工场,惹来杀身之祸。

失孤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7.00

雷泽宽(刘德华饰)在两岁儿子失踪后,展开长达15年的寻子之旅,他意外认识年幼时被拐走的青年曾帅(井柏然饰),两人一起踏上寻亲之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