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送卡唱生日歌 陈迪雅:这辈子听过最澎湃的生日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迪雅(左)正对着镜头秀出张学友送给她的生日卡,歌神突然出现,令她相当惊喜。(取自陈迪雅Instagram)
陈迪雅(左)正对着镜头秀出张学友送给她的生日卡,歌神突然出现,令她相当惊喜。(取自陈迪雅Instagram)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日前独家报道,本地女生歌唱组合“插班生”将担任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和音天使,跟着“歌神”到各地演出至少两年。演唱会昨晚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掀开序幕,昨天也是插班生成员陈迪雅31岁生日,她得到“歌神”张学友的祝福,开心不已。


陈迪雅在Instagram分享了一段录像,她正对着镜头秀出张学友送给她的生日卡,张学友突然出现,令她相当惊喜。张学友亲切地搂着陈迪雅的肩,祝她生日快乐,接着又调皮地跟她说,“You better be good OK”,提醒她要好好表现。陈迪雅听了,露出一个“有压力”的逗趣表情。陈迪雅也在贴文中透露,歌神在乐队伴奏下,为她献唱生日歌,是她这一生听过最澎湃的生日歌。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昨晚在北京揭幕,张学友挑战四面台,在本地知名音乐人吴庆隆领衔的32人大型管弦乐团伴奏下,共演绎40首经典歌曲,让歌迷过足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