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坠海后晒灯泡照报平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关淑怡坠海后在社交平台贴文“露脸”。(Instagram图)
关淑怡坠海后在社交平台贴文“露脸”。(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关淑怡25日传出堕海入院,被送院治理后,于早上10点在几名友人陪同下现身医院门外,后来便不知所终。中午时分,关淑怡在Instagram“露脸”,晒出一张灯泡照片报平安,写道:“U light up my……career.(你照亮我的……事业。)”不少网友见到后都留言关心,要她保重!


据港媒报道,关淑怡于清晨时分在离岛区大屿山愉景湾坠海,不过经警消抢救上岸后,送医后已没大碍,警方初步将此案列为与“情绪不稳”有关。


由于关淑怡曾有许多脱序行为,这回坠海,有消息指她疑因感情问题想不开,不过其经纪人王敏慧回复媒体说,关淑怡强调自己并非情绪不稳,只是当时喝了酒,就与女友人走到沙滩,走着走着整个人就跌下海,还伤到了手。香港苹果日报则报道,关淑怡前晚与一友人碰面,两人在愉景湾附近酒店用完餐后到沙滩散步,怎知她竟一步步走入海里,友人怎么叫都唤不回,只好报警处理,警消到场后将她拉上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