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父子、古天乐 东京电影节亮相

《脱皮爸爸》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吴镇宇(左二)与儿子费曼、古天乐(左三)一同现身红毯。(网络图)
《脱皮爸爸》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吴镇宇(左二)与儿子费曼、古天乐(左三)一同现身红毯。(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吴镇宇主演的《脱皮爸爸》入选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片,他带了儿子Feynman(费曼)一同出席。

《脱》是温情奇幻喜剧片,由香港话剧团导演司徒慧焯执导,佃典彦编剧,朱嘉懿监制,主演有吴镇宇、古天乐、春夏与蔡洁。影片将与其他15部入围影片共同角逐最佳影片金麒麟奖等重要奖项。

《脱》也是改编自司徒慧焯2011年执导的同名舞台剧。据报道,影片讲述了79岁痴呆老爸田一雄突然开始蜕皮而不断变年轻,在七天的时间里重新回到了自己60、52、37、28、19岁的不同时期,正处在人生困境中的儿子田力行也因此重新参与、了解了父亲的人生,从而找到了生活的方向。古天乐片中饰演吴镇宇的儿子,两人组成的父子档成为一大看点。

费曼以“特別演出”身份客串,算是登上大银幕首秀。电影节开幕礼,他随父亲吴镇宇、古天乐一同亮相。当记者问吴镇宇父子同在大银幕演父子时可有趣事,费曼不时扮鬼脸跳来跳去,还抢答:“没有……”吴镇宇一再催促儿子回答,但他总说没有,搞得一本正经的吴镇宇唯有尴尬地带离儿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