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畅销旋风 I.O.I明年一月解散

字体大小:

韩国11年轻女生团体“I.O.I时隔五个月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Miss me?”,主打歌《非常非常非常》一推出,很快就席卷韩国八大音乐排行榜,创造了畅销旋风。

I.O.I立下五年后合体约定

值得一提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由JYP娱乐社长朴轸永亲自作词、作曲、编曲,是其创作过的歌曲中节奏最欢快的一首,充满青春能量。看到歌曲横扫各音乐榜,朴轸永沾沾自喜,在社交媒体写道:“孩子们,非常非常非常地恭喜你们。我现在脑中浮现了大家在既忙碌又辛苦的时候,仍旧开朗地笑着、努力的模样呢!”并分享了I.O.I新歌席卷排行榜的截图。

11名I.O.I成员其实来自不同公司的练习生,她们今年因为节目“PRODUCE 101”出道,组成限定组合“I.O.I”。据悉,I.O.I明年一月底将解散,“Miss me?”是该组合解散前的最后一张专辑,打歌活动结束后,成员将回到各自的经纪公司打拼。

不过解散前,I.O.I计划举办首场演唱会,目前主办方正在协调各成员行程及演唱会确切日期、场地等。成员们也在《非常非常非常》推介会透露,已立下五年后合体活动约定,让粉丝感伤之余也有所期待。

李钟硕为Davichi跨刀

Davichi是我很喜欢的韩国女子组合,时隔一年八个月,两名女生推出新迷你专辑“50 X HALF”,华丽回归歌坛。排行第二名的《你在我身边》,描述希望离去的恋人能够记得自己,就像是歌者还当对方在自己身边一样。壮阔的旋律越到后面就越加激昂,Davichi的澎湃歌声也让人随之起伏,维持了两人一贯的优良音乐素质。

“50 X HALF”采取了双主打歌策略,另一首歌名为“Love Is To Give”,Davichi面子够大,请到好友李钟硕参演歌曲MV。李钟硕很少出演歌手MV,这次是被Davichi的歌声所吸引。MV内容讲述失去亲人的李钟硕不断回忆过往生活点滴,展现了细腻情感,连烫衣画面也有完美深情的表情,令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脸红的思春期”逆袭

近日,女子二重唱“脸红的思春期”的一首《给你宇宙》创下了惊人的逆袭,连朴孝信、SHINee、水晶男孩、防弹少年团的新歌都败給她们。

《给你宇宙》是“脸红的思春期”8月29日发行的歌曲,曲风充满梦幻感,描述喜欢一个人到给他整个宇宙的程度。因口碑极佳,在发行后一个月甚至上升到某些韩国歌曲排行榜第一名。

对于惊人成绩,组合成员安智英说:“非常开心,也非常神奇。最让我感动的是,从歌曲还排在第90的时候就有听众在网上写了感受,还说一定会拿第一,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而这首歌也真的拿到第一!”

“脸红的思春期”出道至今短短七个月,11月20日将在首尔举办首次演唱会,据悉门票开卖两分钟就被抢购一空,看来她们以后应该大有作为。

韩国MNET音乐周榜(10月17日至23日)

1 非常非常非常——I.O.I

2 你在我身边—— Davichi

3 过得如何——CRUSH

4 给你宇宙——脸红的思春期

5 Don't Wanna Know——Maroon 5

6 想念想念你——黄致列

7 我触犯的爱情——任昌丁

8 不是没关系——Ben

9 借给你——申勇在

10 重写这本小说的结局——韩东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