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这将是个浑身是劲的宝宝

Ella昨天发行最新单曲《浑身是劲》,全球限量发行2016张,中午12点开卖,三个半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Ella昨天发行最新单曲《浑身是劲》,全球限量发行2016张,中午12点开卖,三个半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字体大小:

华研唱片/提供照片

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员、35岁的陈嘉桦(Ella)22日在面簿晒验孕棒宣布有喜,她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越洋电话访问,自认会是个“神经病妈妈”。

Ella昨天发行最新单曲《浑身是劲》,全球限量发行2016张,中午12点开卖,三个半小时内就销售一空,Ella可说是双喜临门。她心情大好,受访时对孕事有问必答。个性大喇喇的她直言会是个“神经病妈妈”:“我有传统的那一面,但疯狂、搞笑、天马行空,也是我,我不会因为有了孩子就改变,因为那就不是我了,孩子也不会开心。我会用身教影响孩子,要他(她)做真实的自己。”

否认退出《蒙面唱将》

孩子性别未确定,Ella搞笑说:“知道怀孕时,直觉是男孩,但观察自己的改变,又觉得是女孩,搞不好跟我很像,哈哈哈!”Ella在《浑身是劲》MV中热舞,她说8月初拍摄时并不知道自己已怀孕,全力以赴地在跳舞。8月21日确定有孕后,她跟自己说:“这个宝宝跟定我了,这将是一个浑身是劲的宝宝。”

有传言Ella将退出《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专心养胎,对此她否认:“我会保持现在的生活节奏,生活还是要继续。”

Ella近几年积极健身,也不吝于秀出好身材,新专辑册子就有大秀美背的性感照。是否考虑拍怀孕写真?她说不会主动这么做,但若是为公益,就会考虑。

她庆幸没有害喜现象,只是很想睡觉,食欲很好,甚至好到医生和老公提醒她要克制。她昨天也在发片记者会面簿直播中自爆,上围“有史以来最雄壮”。她告诉本地媒体,升了两个罩杯,开心地说:“真的大好多!”

三姐妹相伴度过很多人生重要时刻

Ella确定有孕后,为了和姐妹淘分享喜悦,又买了两支验孕棒送给Hebe和Selina。她说当时三人在餐馆,服务生就站在一旁,结果Hebe看了验孕棒,其实吓呆了,又故作镇定,Selina则是“眼泪用喷的”。

Ella感性地说:“我现在看当时的那段影片,会热泪盈眶,因为我们三姐妹真的陪伴彼此度过很多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