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讽“戏子坏胃口” 范冰冰呛爆副教授

范冰冰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却传出遭赶下台。(微博图)
范冰冰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却传出遭赶下台。(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范冰冰日前至湖北华中师范大学校园为电影宣传,上台不到10分钟就被主持人请下台,甚至要胁“不离场就断电”。

这件事演变成范冰冰工作室与华中师范大学各发声明,双方各说各话,甚至还有网友起底该校一名副教授发文狠呛:“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本来是好端端的一场关于电影文学的学术研讨会,硬夹个戏子弄得混乱不堪,实在令人败坏胃口。”

范冰冰昨天再度回应

范冰冰昨天在微博发文,她认为要说的都说了,以为事件就会因此而平息。她无奈说:“这锅砸得有点疼,撑着!被各种锅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当再练练铁头功吧!”她还搬出名言“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

据说范冰冰当天与现场学生互动良好,未料上台不到10分钟就被请下台。

面对大学副教授的“戏子说”,她说:“演员是我的梦想,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虽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过程当中。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