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姐妹情深

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K-pop性感女子组合SISTAR。
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K-pop性感女子组合SISTAR。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K-pop性感女子组合SISTAR!

出道6年,韩国女团SISTAR奠定了她们在韩流界的地位,打破了“韩团不过5年的魔咒”!

至今,她们算是少数以“完整体”生存下来的女团体。多顺说:“我们4个人的个性都很不同,所以会给彼此足够的空间,互相体谅。这应该是我们能够维持一个组合的秘诀。我也相信,因为我们长期同住一个屋檐下,感情就像家人一样。”

孝琳觉得SISTAR能够走到今天,她们的“性感”策略也是关键之一。昭宥补充:“我们不只是单纯的性感,而是有个健康形象。这真的帮我们提升了知名度,也让我们的人气攀升。”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昨天(10月28日)出版的第56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