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帆婚礼 红孩儿过半合体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今年44岁,当过六次伴郎的台湾艺人张克帆,28日终于变成新郎,在大直维多利亚酒店挽着认识十几年,交往4年的新娘颜睿瑧(双儿)出场,他说:“她跟我从小想娶的新娘一模一样,才貌兼备,而且孝顺父母。”

张克帆在圈内人缘极佳,陈美凤、康康、谢震武、包伟铭及许多综艺通告咖好友都出席道贺。“红孩儿”六名成员未全员到齐,有马国贤、汤俊霈、王海轮三人挺身当挡酒部队。

好兄弟小钟在关岛出外景,托姐姐到场包红包,张克帆笑说小钟小气,“我今天唯一会公布礼金的就是小钟,他说‘不会少于8800’。”结果小钟包台币1万2000元(约523新元)。

张克帆透露双儿很管得住他,“她前一晚还跟我视频,确认我没有去单身派对,于是我在高尔夫球场打了一整晚的球。”张克帆说他现在跟歌迷合照,只能双手交叠放前面,不可能有搂的动作,还加码透露夫妻两人超环保,因晚婚对生不生小孩顺其自然,戏称省下避孕套也是爱地球的表现。双儿则望着他说:“若真的没有小孩,老了我们可以互相推轮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