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诅咒流产还酸水性杨花 林心如工作室喊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霍建华(左)十指紧扣大肚林心如,走在台北街头。(网络图)
霍建华(左)十指紧扣大肚林心如,走在台北街头。(网络图)

字体大小:

艺人林心如与霍建华7月底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举行浪漫婚礼,交往进度超快的两人,从认爱到确定婚期,仅花短短50天,欢喜嫁人的林心如,近日被中国网军围剿,有人酸她逼婚霍建华,甚至诅咒尚未出世的孩子,希望她会“滑胎”(惯性流产)。


对于这些酸言酸语,林心如工作室28日下午通过微博回应,“不要以为躲在键盘后就没事了,我们要所有人一起重视网络霸凌的问题。”他们已请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并采取相关法律措施,以正视听。


林心如工作室28日在官方微博贴出多张截图,当中不乏对林心如人身攻击的谩骂,有人骂她借着怀孕逼婚霍建华,还有人挖出她和林志颖的过往情史,说她“水性杨花”。尽管林心如本人对于这些不实谣言抱持“没有做何必怕别人说”的态度,但工作室仍发声明将对这些不实指控保留法律追责权,更期盼大家一起驱散网络暴力,善待女性,好好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