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病容照流出 何超仪亏徐濠萦有分享症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女星何超仪被爆和好友徐濠萦决裂,事缘徐濠萦曝光何超仪老公陈子聪的病容照,闹得满城风雨。

陈子聪8月传出因肝脏问题入院,病情一度告急。自从丈夫进院以后,何超仪对于老公病情一直保持低调,不愿多加透露。但是日前陈子聪面容消廋,头发稀疏的照片却在网上遭到疯传,有传该张照片是从艺人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手上流出,何超仪也疑似因此与她反目成仇。

何超仪日前出席化妆品牌的新店开幕,被问及老公病情,她大方透露,“他现在已康复许多,也长胖一些,头发也长出来了,但目前仍在接受治疗中,需要静养。”

当被问及是否与徐濠萦姐妹翻脸,何超仪坦言没责怪对方,两人仍是好姐妹,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指徐濠萦喜欢拍照,并上传社交媒体,让她非常不解,她也表示很讨厌别人在网上放上她亲人的照片。

对于老公病容被曝光,何超仪无奈地说:“我想徐濠萦是随手将照片上传网上,她真的是有分享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