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最后录影 《跑跑人》设宴欢送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班底成员Gary为了音乐事业退出节目,31日最后一次录影,收工后节目组设宴欢送。

据网友曝光影片中,Gary一开始并没有随成员出现街头,直到傍晚才合体,而他看到粉丝也不断鞠躬。到了晚上,他和工作人员一一拥抱道别。收工后,台前幕后设宴欢送,直至散席后,Gary独自离开餐馆,没有“周一情侣”宋智孝陪伴在侧,背影显得孤单。另外,成员池石镇31日一早更新Instagram,写着“不敢相信这是你的最后一次拍摄”,自己一早心情就一直很复杂,就连天气都仿佛知道大家的心情,天空特别黯淡,“好伤心啊,稍后再见。”节目监制亦上载了“周一情侣”旧合照并留言:“Gary,辛苦你了。”

据报道,Gary明天先到台北出席韩国文化观光展,周六则到香港现身商场活动,相信必定掀起一股追星潮。

向“周一情侣”说再见

据韩媒报道,Gary早在今年上半年就提出请辞,刘在石(也称刘在锡)等成员与节目组都曾出面挽留,但他最终还是选择耕耘音乐创作。

Gary与宋智孝在《跑》互动暧昧,开播没多久便被成员哈哈戏称为“周一情侣”,女方在2010年10月31日播出的节目,害羞认说:“星期一有我的那位男生在啊!”周一情侣封号正式诞生;没想到六年后的10月31日,却成了Gary录制节目的最后一天。宋智孝日前现身新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发布会时,大表遗憾说:“虽然我不应该多言,但身为同事,会一直为他打气。我们一起工作这么久,他要离开,真的觉得很遗憾,‘周一情侣’已经结束,希望能成为美好的回忆。”

Gary昨天在Instagram贴出一张坐在桌前的照片,桌上摆着“周一情侣”造型的蛋糕,蛋糕上还写着庆祝“周一情侣”纪念日的字样。他露出皱眉、忧郁神情,疑似透露自己的不舍。

此外,他还简短发文写下:“thank you!谢谢!”疑似除了跟制作蛋糕的人道谢,也在跟“周一情侣”这个头衔以及和他组成“周一情侣”的宋智孝道谢。此文一出,大批粉丝都涌入留言,并流露不舍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