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结局 网友想“打爆编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步步惊心:丽》前晚大结局,剧中“四王子王昭”李准基为了反馈粉丝支持,举办免费活动,跟粉丝在首尔松坡区乐天戏院追剧。据报道,消息一出,李准基所属事务所随即收到逾万人申请,反应热烈得出乎他意料之外,最后只有百多名粉丝有幸与偶像一起收看结局。

《步》在1日播出大结局,解树(IU饰)与四王子关系越来越疏远,最后离开皇宫,嫁给十四王子(Jisoo饰),没想到,20集一开演,编剧就放出超大催泪弹,IU被判出患上心病“活不过一年”,最后真的离开人间逝世,且为王昭留下一名幼女,让网友崩溃直呼“王昭被虐了20集”、“想打爆编剧”。此外,解树穿越回现代后在化妆品公司任职,剧末更刻意特写化妆品,被网民狠批植入广告太明显。

另一方面,王昭在结局尾声预告要去其他世界找解树,但剧里没有演到这段,两人并没有在现代相逢,以开放式结尾作为结局。

《步步惊心:丽》开播以来,在韩国收视一直不尽理想,但随着剧情接近尾声,在第19集,IU与Jisoo决定出宫,陪她度过人生中最后一段幸福时光,收视回升至9%,最后一集再升至11.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