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与文咏珊演激情戏 不担心郑秀文吃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郑秀文近日受失声困扰,正逐渐调理身体。她的丈夫许志安日前出席电影《凶手还未睡》首映礼,被问到郑秀文现在身体状况如何,他说:“好多了,还要休息一下。(煲汤水给她?)我不懂煲,现在学也太迟!”但许志安表示将担起赚钱的责任,“会叫她休息一下,我出去工作就够了!”他说虽然了解郑秀文心急想唱歌,会建议她少说话先养声。


许志安主演电影《凶》日前于美国靛蓝月亮电影节(Indigo Moon Film Festival)获颁最佳剧情片奖,他已在第一时间通知郑秀文,她也非常兴奋,还鼓励他以后多拍电影。


许志安被追问在戏中半裸拥抱文咏珊的感受,许志安笑称自己在家也“经常不穿衣服”,郑秀文不会为此吃醋。至于有没有机会和郑秀文合作,他坦言希望尽量不要,因为怕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二人关系身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