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报订户 10对李钟硕粉丝见面会门票

李钟硕下周来新,整个团队有20人。(IME Asia提供)
李钟硕下周来新,整个团队有20人。(IME Asia提供)

字体大小:

想与“长腿欧巴”李钟硕近距离接触、合照、玩游戏吗?凭网漫改编剧《W两个世界》人气大涨的韩国帅哥李钟硕,将于11月12日(星期六)来新办Variety粉丝见面会。

这是李钟硕首次来新会粉丝,《联合早报》将送出5对238元的贵宾门票和5对188元的门票给早报现有订户和新订户。

现有订户可上网www.readsph.com.sg/zbluckydraw登记,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即日起至11月6日之间通过www.zbsub.sg订阅任何一个早报配套的读者,也可到以上网站(www.readsph.com.sg/zbluckydraw)登记,参加幸运抽奖。

抽奖日期是11月7日,本报到时会通知幸运订户前来领票。

李钟硕Variety粉丝见面会由IME新加坡举办,将于11月12日晚上7时,在MegaBox Convention Centre @ BigBox举行,场地可容纳4000人。演出时长100分钟,李钟硕将唱三首歌。所有持票入场者,都有机会被抽中上台,与李钟硕玩游戏及合照。

李钟硕已点菜:螃蟹和鸡饭

李钟硕此趟来新,风尘仆仆,他将于12日凌晨抵新,会走机场贵宾通道离开。12日中午,他将举行记者会和接受几家媒体的专访,之后准备晚上的粉丝见面会,13日早上就飞返韩国。

虽然是首次来新,但李钟硕已经打听好本地有哪些美食,并已要求主办单位为他准备辣椒螃蟹、胡椒螃蟹和海南鸡饭。李钟硕爱喝咖啡,他的粉丝团也已经向主办单位提出,要赞助咖啡。

来新团队 一晚“睡掉”近1万元

李钟硕将入住W酒店高级套房,一晚要价近4000元。他这次来新的整个团队有20人,只逗留一晚,就“睡掉”近1万元。

保安工作方面,主办单位安排了20个保安,其中四人将是李钟硕的贴身保膘,李钟硕也从韩方带来两名贴身保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