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哭别Gary:没有你的周一怎么过?

宋智孝送自制相册给Gary。(网络图)
宋智孝送自制相册给Gary。(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RM)主持Gary早前宣布离队,专心发展音乐事业,他参与的RM最后一集6日播出,气氛伤感。

该节目以Gary在过去六年为RM走过7万7000公里为主题,其他六名拍档如常接受任务。Gary成功挑战最后一项任务,笑指宋智孝为何没有哭,让他有点不是味儿,但当剧组向Gary送上礼物时,宋智孝终于忍不住爆喊,“我们私下谈了很多,虽然有些遗憾但仍会支持,希望Gary好好过。”接着金钟国爆料指智孝刚才说:“没有Gary之后,往后的星期一(RM逢周一录像)不知道要怎样过。”

节目结束前,Gary独留在工作室找六名主持人包括刘在锡、金钟国、池石镇、Haha、李光洙及宋智孝藏起来的礼物及亲笔信。他们分别送球鞋、护肤品、红参等,Haha最搞笑,送一盒嘲讽Gary外表的鱿鱼;宋智孝送上贴满两人合照的自制相册,让Gary感动得眼红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