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灯光师李德良:在迪士尼发展一切看本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迪士尼动画片《摩瓦娜》团队昨天来新宣传,当中为动画片担任灯光师的是本地人李德良,他说在迪士尼工作,亚洲人不会比白人来得更辛苦,因为在迪士尼一切都看本事。


迪士尼动画片《摩瓦娜》(Moana)11月24日将在本地上映。片中为女主角摩瓦娜配音的15岁夏威夷少女Auli'i Cravalho(奥丽依·卡拉瓦霍)、制作人Osnat Shurer(奥丝内特)连同为动画担任灯光师的李德良(Roger Lee)昨天来新宣传。



四年前搬到美国追梦
李德良是本地土生土长的动画师,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四年前搬到美国在迪士尼工作追逐他的动画梦。他自小就爱美术,五岁起便上画画课。中学毕业后,到义安理工学院的“影视、音响与录影”修读。毕业后曾在本地公司担任电脑动画师,随而发现自己的强项似乎是在处理画面的灯光及合成图案方面,2005年起加入本地的卢卡斯电影公司后便主当灯光与合成美术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