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被爆密会王鸥“四小时” 经纪人:只是对剧本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男星刘恺威2014年与中国大陆女星杨幂成婚以来,感情失和谣言从未间断,夫妻也分隔两地各自忙于工作。近日刘恺威更被拍到在新疆拍戏时,和同剧女演员王鸥共处一室数小时,到了凌晨才返回房间,再度引爆婚变一说。

据中国大陆《全明星探》报道,刘恺威近日在新疆拍摄《莽荒纪》,和同剧的王鸥已是第二次合作,当天正好是他生日,剧组人员相聚王鸥房间玩乐,为他庆祝,女方则是替他戴上生日帽,当晚剧组便在王鸥房间聚餐庆祝,隔天晚间八点多他悄悄跑到王鸥房内,一待就是四个小时,直到凌晨12点多才离开。

离开王鸥房间时,刘恺威态度相当小心,确认无人后才出门回到自己房间,这四小时两人之间的互动引人遐想,也让他和杨幂之间的婚变之说再度浮上台面。对此,刘恺威经纪人澄清,两人只是对剧本,剧组人员也都清楚这是工作常态。

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奉子成婚,去年传出婚姻亮红灯,先是传杨幂跟李易峰闹绯闻,不过双方都否认,如今换成刘恺威与王鸥传出暧昧。

两人曾半夜一起看电影

据报道,王鸥演出《琅琊榜》秦般若一角闯出知名度,并在《伪装者》饰演冷酷残忍、美艳干练的反一号特务处处长汪曼春。

先前就有爆料称,刘恺威和王鸥在今年7月合作电视剧《周末父母》时,曾半夜一起去看电影《发条城市》,而这部电影正是王鸥主演;二人还曾被拍到在剧组同吃火锅的画面,王鸥还主动帮刘恺威夹菜,互动暧昧启人疑窦。

刘恺威与王鸥已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连现场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刘恺威这一年和王鸥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女儿小糯米都长,刘恺威笑笑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