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舞王罗志祥合体 安心亚舞曲令人惊喜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安心亚能演能唱,但很多人一直以来对她的印象只停留在外表甜美性感。安心亚最近推出新专辑《人生要漂亮》,力图证明她的表演才华。

首波主打歌《别再撑了》“金光闪闪”,安心亚特别邀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得主李荣浩打造词曲,并有两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入围柯宇纶出演MV男主角,更由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大导黄中平亲自操刀掌镜。虽有那么多“金主”支持,可惜安心亚在这首歌的表现平平,没太大惊喜。

让我比较惊喜的反而是安心亚的舞曲《靓仔》,安心亚请到台湾舞王罗志祥合体,展现难得一见的“坏女孩”形象。安心亚诠释《靓仔》时,还被制作人嫌声音太干净,要她找出声音中“坏坏”的部分,安心亚只好放开喉咙,不停尝试发出怪声音,以符合制作人的需求。

在大目老师的指导下,安心亚也在MV中大跳“靓仔舞”,结合性感和个性的街舞元素。为了不辜负公司的安排,她要求提早十几天开始练舞,每天一下戏,不管多晚,就直奔舞蹈教室闭关苦练。粉丝不妨上网直击安心亚不俗的舞技。

陈势安两首新歌入榜

马来西亚歌手陈势安时隔三年,推出新专辑《亲爱的偏执狂》。其中《好爱好散》成为“台湾KKBOX新歌榜”榜首歌曲,他唱出爱情中的无奈与体悟,歌词剖析在感情走向尽头时的内心挣扎,越想爱越怕受伤害。摇滚曲由本地著名编曲人Kenn C打造,配上陈势安磁性的嗓音,造就百听不厌的情歌。

排行第八名的《练习爱情》也来自陈势安的新专辑,简单的旋律及容易理解的歌词,让陈势安对这首歌一见钟情,也是他录得最快、最顺利的一首歌。

台湾媒体报道,拍《练》MV时,因剧情需要,场景陈设凌乱,没想到让陈势安“偏执狂”症头再现,竟不知不觉边拍边整理,就故意披挂在沙发的衣服,也被陈势安整理到一旁,差点不连戏。陈势安笑说:“我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的衣服没收好啦!真的越看就越手痒,觉得要赶快离开这里。”

公司解除孙子涵的禁爱令

中国创作歌手孙子涵虽然年仅24岁,却已发行6张专辑,被粉丝封为“数位小天王”。排行第二名的《回忆那么伤》收录在最新专辑《双子涵》,是台湾播出《芈月传》的片头和片尾曲。

《回》开头是一段钢琴演奏,回忆起年少轻狂的旧时光,原本十分浓郁的中国风,随着现代鼓与吉他的点缀,增添了一些现代都市感的流行气质。

《回》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音乐榜成绩斐然,让孙子涵兴奋不已。此次推出新专辑,唱片公司大手笔砸下约新台币500万元(约22万新元)为孙子涵添购多达30套的宣传服装,其中最具特色的是一套重达10公斤纯手工刺绣服及铆钉套外套,超吸睛。

此外,公司也宣布解除“禁爱令”,希望单身5年的孙子涵可以好好谈场恋爱。问及欣赏的女生类型,他回答:“眼睛大,水汪汪的,可爱娇小的女生很能吸引我目光,像蔡依林姐姐的类型,我就很欣赏!”可惜蔡姐姐早就名花有主了。

台湾KKBOX新歌榜

1 好爱好散——陈势安

2 回忆那么伤——孙子涵

3 恋我癖——陈星翰

4 败将——陈势安

5 别再撑了——安心亚

6 总是那么傻(韩剧《谍海恋人》片尾曲)——孙子涵

7 靓仔——安心亚

8 练习爱情——陈势安

9 你的爱是什么形状——蒋卓嘉

10 爱不需要理由——io乐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