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朴宝剑在深坑培养感情

字体大小:

韩星金裕贞是童星出身,演出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之后知名度大增。她最近与朴宝剑合作《云画的月光》深受欢迎,她说两人的默契是从跌入深坑的一场戏开始。

由朴宝剑与金裕贞主演的韩剧《云画的月光》,在韩国播出时,一路争霸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两位主角剧中的好默契让人至今仍十分回味,首次合作的他们是如何擦出这般精彩火花?原来是靠一个深坑。

金裕贞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时透露:“为了培养默契,我们一开始经常一起吃饭、读剧本,不过还是觉得少了一点感觉。一直到拍摄跌入深坑的那一场戏,默契就越来越好了。”

金裕贞说的这场戏是第一集,女扮男装的她与朴宝剑跌入深坑,两人争执着如何爬出去,朴宝剑突然把她揽入怀里,让小妮子有些小鹿乱撞,但朴宝剑随即抱起金裕贞,把她往上撑,而她顺利爬出深坑后,竟耍赖把朴宝剑留在坑里,让朴宝剑气炸,画面十分爆笑。

金裕贞说,坑里除了两人,还有导演和摄影师,拥挤的环境让拍摄过程更为艰难。“但也因为这样,我们更依赖、也更信任彼此,之后的相处变得更自然,默契更好了。”

饰演小太监人变开朗

《云》剧叙述金裕贞饰演的洪乐瑥,从小被母亲要求以男孩身份生活,后来她误打误撞进入宫中成了小太监洪三,与朴宝剑饰演的王世子李韺谱出一段“禁忌恋”。

金裕贞坦言接到剧本时,只觉得这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没想到观众反应如此热烈。《云》剧是边拍边播,金裕贞认为拍摄时的愉快气氛,透过作品感染了观众,而观众的爱和期待也深深感动了团队,让大家每天在拍摄时,更有信心和动力。

饰演的小太监洪三活泼又调皮,金裕贞说,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搞笑,也希望可以当一个不断带给观众欢乐的演员。“我之前在电影《秘密》和电视剧《愤怒的妈妈》中的角色都比较沉重,这次演出洪三,让我开朗许多,其实我一直很想演这样的角色。”

谈到如何诠释小太监角色,她说:“洪三不是在模仿男生,而是一直以男孩身份生活,所以我就想象自己是个男生。”

剧集后半部泪水多

剧中角色除了搞笑,也有感性的一面。金裕贞提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她对王世子李韺说:“我们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事情,只要一想到那可能是最后一次,就都变得特别了。”金裕贞认为:“这台词写得好美,既伤感又深情,我在念的时候,感觉心中在落泪。也因为这句台词,我开始觉得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珍贵的。”

剧集后半部,男女主角的恋情遇到许多阻碍,两人笑声少了,泪水多了。金裕贞透露:“后面的哭戏真的好多,我因为担心之后哭不出来,所以更想哭,结果常常止不住泪水。”

《云画的月光》全剧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免费收看。

17岁金裕贞 演出作品近50部

金裕贞是童星出身,四岁时被星探发掘,五岁演出第一部电影,后来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小烟雨,精湛演技深得好评,知名度大增。今年才17岁的她,已经累计近50部作品,虽然成绩亮眼,但她不因此自满。

她说:“因为年纪还小,包容我和严格看待我的人都有,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有些观众从我小时候就一路看着我长大,他们很亲切,当我做得好的时候,他们会称赞我,鼓励我。”

这次在《云画的月光》剧的表现好评如潮,也让她对演戏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获得肯定。而既然大家对我的演技有这么大的肯定,我也一定会把戏演好,不让大家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