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医生下重药 收视打败两女神

字体大小:

浪漫医生金实福

ONE频道(新电信Ch513/604、星和Ch124/820/823)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

韩国SBS电视台的医疗主题戏剧“Doctors”取得收视佳绩,让该台信心满满,追拍另一部医疗主题剧《浪漫医生金实福》,虽然没有大咖坐镇,但收视率同样开出红盘。《浪》的男女主角是分别凭《请回答1994》和《又,吴海英》爆红的柳演锡和徐玄振,另一位灵魂人物是资深演员韩石圭。

该剧上周一在韩国首播,立即拿下9.5%收视率的好成绩,第二集更上升至10.8%,占据同时段收视冠军,开场迅速展开悬疑紧张跟甜蜜罗曼史双线剧情,果然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一举打败两位女神崔智友和秀爱分别主演的《拖行李箱的女人》及《住在我家的男人》。

乡下医院藏着神医

《浪》剧情描述男生姜东柱(柳演锡饰)的父亲因为没钱没权,在医院被医生忽视,没能及时得到治疗,最终病逝。姜东柱怒砸医院的设施,此时一个“神秘”的医生抓住他告诫:“真正想要报复,就成为比他们强的人。”多年后,姜东柱成了一名优越的专业外科医生,回到父亲病逝的医院上班,他要向市侩的院长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家医院有一名对工作相当热血的外科女医生尹书静(徐玄振饰),她的热忱与冲劲吸引了姜东柱,尽管她已经有男朋友,姜东柱还是大胆告白。

因为意外事故,尹书静“消失”了五年,她与姜东柱在小镇的老旧医院再次重逢。这家医院有一名以“浪漫医生”自居的医生“金师傅”,姜东柱发现“金师傅”原来是被誉为神之手、唯一经过三项认证的外科医生,是韩国医学界的神秘鬼才。

节奏明快,角色刻画用心

医疗剧在韩国颇受欢迎,要玩出新意,并不容易,故事的主轴大多离不开贪污、差别待遇、报复等元素,《浪》也不例外。

《浪》一开头,男主角就气愤地指出,这是一个“不义的时代”“不平等的时代”“充满不满和不信的时代”,故事的发展可以预测,就是主角如何在这样的时代里生存,并从工作中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

《浪》剧令人期待之处,包括男女主角的搭配算新鲜,加上两年未拍戏剧的韩石圭,阵容上颇为吸睛。头两集的节奏也很明快,第一集实习医生柳演锡就高速地强吻互有好感的前辈徐玄振,也间接造成徐玄振与男友的严重车祸。

第二集徐玄振在乡下医院重逢柳演锡,遭过去的梦魇折磨,竟拿手术刀自残,精湛演技受到称赞,而女主角身为医生却有自残倾向,角色刻画上令人印象深刻,难怪收视夺冠。

好说快说一起说(首播)

U频道 每星期一,晚上9.00

凡事都有两面,甚至是多面,我们在开口与闭口之间,是否经过思考?节目将通过真实例子,嘉宾的经历,以及专家的分析,让大家对有关课题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

地球脉动2(首播)Planet Earth II

BBC Earth(星和 Ch407)每星期一,晚上8.00

最具野心的自然纪录节目,要带观众从动物的视角观看地球。节目内容横跨丛林、沙漠、高山、岛屿、草原与城市,一探地球上最具代表性的动物独特栖息地与生活方式。

真相急先锋 Truth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重现2004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新闻节目,如何报道时任总统小布什的兵役调查事件。该节目招致严厉批评,主播丹拉瑟与制作人玛莉梅普斯也因此赔上职业生涯。

保持通话

now 爆谷台(星和 Ch 861)  晚上9.00

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载女儿上学后,被匪徒霍德能(刘烨饰)绑架,匪帮在她家搜掠后,把她锁在荒地的旧货柜中。Grace尽力接通一部被砸毁的手机,意外跟小职员阿邦(古天乐饰)的手机连线……

宠物当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麦斯(Louis C.K.配音)是聪明伶俐的小狗,自以为是主人凯蒂的心肝宝贝,怎知有一天凯蒂带回一只邋遢的杂种狗杜克(Eric Stonestreet配音)。麦斯感觉自己失宠,开始刁难杜克。

当这对不对盘的狗兄弟意外沦落到纽约市的险恶街头,他们得抛开对彼此的成见,同心协力对抗毛绒绒的奸诈小白兔雪球(Kevin Hart配音),赶在晚上主人回家前先到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