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勋评开餐馆筹老婆本

包勋评已有感情稳定的女友。
包勋评已有感情稳定的女友。

字体大小:

新传媒小生包勋评出五位数和朋友开餐馆筹老婆本。

包勋评目前和新传媒英语电台DJ王智荟(Kimberly Wang)拍拖,两人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打算。包勋评告诉联合早报:“我现在没有钱,结不了婚。”他承认进军饮食业是为了筹老婆本。

他去年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曾说有意做餐饮业,今年知道朋友在直落亚逸找到店址,于是搭顺风车,投资五位数。他说朋友占股较多,也是主要业务负责人,餐馆主要服务附近中央商业区的办公人士,中午卖现在很流行的“饭碗”(rice bowl),晚上卖西班牙小吃(tapas),都是快速就食的餐点,这家新餐馆仍在装修,预计明年1月开业。

今年爱情事业两得意

包勋评今年爱情事业两得意,除了获选新传媒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参演长篇剧《富贵平安》,还有其他第一次,包括参演音乐舞台剧《起飞》和5频道英语剧,在后者演大学生。

包勋评在《富》演中风者,引起观众在本报影艺热线留言批评。林太太指他一下嘴歪,一下嘴又不歪,好几集都这样,剧组没人发现,太不认真。“燕子”则说他在豪宅里住几天就莫名其妙完全康复,连复健都省了,如此荒谬的“奇迹”出现在满口医药知识的剧集,真是可笑。

包勋评回应说:“我跟监制商量过,我的角色不是严重中风,而且年轻人的痊愈率很高,剧中没有把复建过程拍出来,所以观众才会感觉很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