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宣传《哈》前传:黑暗力量正在崛起

罗琳(左)与《怪兽》男主角Eddie Redmayne出出纽约首映礼。(法新社)
罗琳(左)与《怪兽》男主角Eddie Redmayne出出纽约首映礼。(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讯)英国名作家J.K.罗琳(J.K. Rowling)编剧的电影“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怪兽与它们的产地》,暂译)近日在纽约宣传,罗琳虽为英国人,但得知特朗普当选后,连续在推特发文表示失望。她11日在纽约举行的全球媒体记者会直言:“如果有看《哈利波特》小说就会知道,这是一个即将成为反乌托邦的时期,黑暗力量正在崛起。”她先澄清:“灵感来自全世界民粹主义的崛起。”又按捺不住内心激愤补充,“我不多说任何(美国总统选举)相关的事,总之故事很早就想好了。”

一连8集《哈利波特》电影系列2011年落幕,全球“哈迷”都感到落寞,如今前传电影《怪兽》终于登场,初步计划拍成三部曲,但首集上映之前,罗琳忽然宣布扩充为5集的长篇系列,“哈迷”在未来10年都不愁寂寞了。

新片一大看点是对“史上最危险黑巫师”盖瑞葛林戴华德有较多着墨。罗琳曾曝料盖瑞与《哈》系列中智慧的校长邓不利多是恋人关系,记者追问在《怪兽》系列两人的关系时,罗琳坚不松口,只透露邓不利多会在续集现身:“我不能告诉你们,年轻的邓不利多是个聪明但处境困难的男人,至于他的性向,就等着瞧吧。这是五部曲,有很多未公开的纠缠关系。”《怪兽》本周四将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