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歌艺差 李钟硕先打“预防针”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上周六(12日)首次在狮城办粉丝见面会,出场就跟粉丝说:“我待会儿会唱歌,但大家不要有期待。”坦白得可爱。

李钟硕的歌艺究竟如何,须要先打“预防针”?有粉丝反映:“他还是专心演戏比较好。”记者赞同。

李钟硕唱得怎样,其实不重要,他毕竟是演员,唱歌,只是给粉丝的额外福利。更何况他还是唱现场,唱到快走音了还努力撑下去,把歌唱完,已经是诚意满满。因为走音而露出的害羞笑容,也让粉丝更觉得他好可爱。

加码多唱一首 

李钟硕在本地办“Variety”粉丝见面会,原本只打算唱三首歌,后来因为粉丝的热情,加码多唱了一首。他也“粉丝福利”大放送,拥抱、按摩、自拍、唱情歌,令粉丝乐开怀。

李钟硕先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女孩,说自己喜欢鹅蛋脸、大眼睛、微笑的双唇及长直发,接着由摄影师透过镜头选出一个符合“理想型”的女生上台。李钟硕深情款款地对着女生唱情歌《礼物》,还牵起她的手,摸摸她的头,更将她轻轻地搂进怀中,令台下粉丝羡慕不已,尖叫声不断。

李钟硕也抽出另外三个粉丝上台,与他重现《W两个世界》中与韩孝周的甜蜜互动,包括背后环抱、肩膀按摩和脸贴脸自拍。他还亲自护送这三个粉丝下台,而且搭着她们的肩膀,就像对待女朋友一样的温柔。

好笑的是,抽中背后环抱的女生,被主持人陈丽仪问:“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吗?)”女生紧张得不知如何回应,李钟硕抢着说:“I'm ready(我准备好了)。”逗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

短片分享日常生活

李钟硕透过一支短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床、刷牙、吃早餐的画面全放送。他的爱犬Lion也入镜,是一只褐色的贵宾犬。李钟硕说:“我第一次看到它时,就觉得它像一只小狮子。给它取名Lion(狮子),是希望它像狮子一样强壮。”

谈到刚结束的作品《W两个世界》,李钟硕透露了当初接下《W》的“真正原因”。他笑说:“在第二集,女主角赏我耳光,以为这样可以从漫画的世界回到现实的世界,但没成功,她只好吻我。这就是我接这部剧的原因。”

粉丝献惊喜,李钟硕感动

狮城粉丝为李钟硕准备了一份惊喜,将他过去演出的作品剪辑成一支短片,在见面会尾声播放。李钟硕看完短片,转过身时,看见台下粉丝都举起写着“谢谢有你”的布条,感动不已,湿了眼眶。他说:“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应该早点来(新加坡)。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这里跟你们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