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怡伶首当电影女主角 杨志龙带“爱心鸡”探班

字体大小:

赖怡伶首次在电影《财神爷》演出女主角,就有“三李阿哥”衬托,被李铭顺亏说应该让她扛票房。电影前天在三巴旺取景,杨志龙带了70盒自家餐馆的炸鸡探班。

本地新锐导演孙立人执导的贺岁电影《财神爷》拍摄得如火如荼,前天在位于三巴旺的Gin Thye饼店取景,艺人杨志龙带了70盒自家餐馆的炸鸡探好友赖怡伶的班。杨志龙拿着祝贺赖怡伶荣登电影女主角的海报进入拍摄地点,赖怡伶大感意外,开心又感动!

三阿哥衬托

赖怡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幽默地说:“我们在摄影棚工作了那么久,我一直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吃到他的炸鸡,我问了好久,看到他送来,我感动得快流泪。”

赖怡伶大夸杨志龙很贴心,她准备吃一盒,并开玩笑地说:“打包10盒给我女儿,我大女儿也是属鸡的。”

由于海报上还标了8723的数字,赖怡伶一时兴起笑哈哈说:“希望《财》票房是8723万元!”

赖怡伶在《财》饰演李南星的妹妹,平时在哥哥的糕饼店帮忙。李铭顺饰演她的丈夫,李国煌则饰演财神爷。三名阿哥衬托赖怡伶。赖怡伶说:“我过去一定做了不少善事,三名阿哥衬托我,哈哈哈!”

谈到第一次当女主角的经验,她透露已拍了两周戏,第一周最辛苦:“都是天亮才回家,通宵拍10天。”第一周拍摄时,她与杨志龙还去主持电视台一名幕后朋友的婚礼,她当时已通宵没睡。

不怕扛票房

杨志龙餐馆生意越做越旺,已开了四家。他说炸鸡是店里的招牌:“明年的生肖是鸡,希望第一次当电影女主角的赖怡伶,吃了爱心鸡,明年更好运,机会更多。”

杨志龙说自己在电视台录影时,赖怡伶也曾买饮料给大家喝:“看她瘦瘦的,还要扛过来,很辛苦。”

除了带“爱心鸡”探好友的班,杨志龙所客串的庄米雪的《露露的电影》,下周四将上映。

杨志龙探班时,李铭顺与李南星刚好都在片场,李铭顺看到杨志龙拿着印有赖怡伶人像的海报进来,故意边走开边开玩笑地说:“为什么只有她有?”接着还笑笑说不要理杨志龙了。李铭顺说电影里的三个男生都是衬托赖怡伶的,票房应该让她扛。赖怡伶没在怕,她对电影具信心,因为片名取得好,观众会想讨个好吉利去捧场。

《财神爷》由mm2 Entertainment与J Team Productions联合出品,明年贺岁档上映,由mm2与邵氏机构联合发行。剧情刻画李铭顺饰演的角色好高骛远,对妻舅(李南星饰)的祖传华人传统糕点制作秘方虎视眈眈,但后者性格保守,不出售秘方。当李国煌饰演的角色闯进他们的生活后,情况变得充满趣味,李国煌也在与这家人的互动过程中变成财神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