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狼、X教授”共进退 最终作品《罗根》

字体大小:

(综合讯)澳大利亚男星Hugh Jackman(休杰克曼)从2000年开始演出《X战警》(X-Men)系列的经典英雄角色“金钢狼”罗根,他将于明年3月带来最终作品《罗根》(Logan)。这一回故事着重在年老力衰的金钢狼身上,拥有快速痊愈的超能力似乎也退化,让他身上充满伤口。

休杰克曼多次表示退出金钢狼一角是一件非常令他犹豫的事情,但他演出该角色已17年,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卸下“狼爪”,才与多年好友James Mangold(詹姆斯曼戈尔德)推出《罗根》。导演曼戈尔德接受《帝国》杂志专访时说:“当初历经《X战警:未来同盟战》(X-Men:Days Of Future Past)的故事之后,变种人逃过灭绝的危机,但在未来2024年,变种人几乎再度灭绝,到底在《未来同盟战》结局之后发生什么事情,也是这部电影将要探讨的。”

同样在17年前加入《X战警》阵营的“X教授”Patrick Stewart(柏特里克斯图尔特)这次也与休杰克曼共进退,参演《罗根》后就退出《X战警》系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