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粉身碎骨”失言 郑嘉颖为女友解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嘉颖(左图)的女友陈凯琳(右图左)主持台庆讲错话,过后成为郑裕玲开玩笑的题材。(香港《明报》图)
郑嘉颖(左图)的女友陈凯琳(右图左)主持台庆讲错话,过后成为郑裕玲开玩笑的题材。(香港《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陈凯琳19日晚在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节目担任司仪,在某一表演项目完结后说:“所以说TVB每一个艺人真是‘粉身碎骨’,务求令大家开心。”此话一出震惊香港上百万观众,同场主持人郑裕玲过后向丁子朗提出“忠告”时笑说:“做我们艺员一定要向观众负责,不然,明明是‘奋不顾身’就变成‘粉身碎骨’啦!”另一主持人王祖蓝介绍喜剧时,也一脸正经对着镜头说:“小心做事,不然担心你‘粉身碎骨’呀!”


台庆后,陈凯琳跟郑裕玲一起受访,陈凯琳直言不知道自己讲错,后来知道说错话就觉得很好笑。郑裕玲则否认自己刻意揶揄陈凯琳,“开玩笑的,不要那么认真,她很聪明。”陈凯琳也接着说:“是我摆乌龙,每次做司仪都要多多学习。”


郑嘉颖20日拍摄新片《九龙不败》时,表示刚从北京返港,没有看台庆,但看新闻后知悉此事。他承认女友陈凯琳因为在加拿大成长受教育,中文很差,拍戏时也常乱讲四字成语。他和陈凯琳平时对话更是广东话、英语与华语三语并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