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克洛将娶“鳄鱼先生”遗孀

罗素克洛与泰芮是同乡好友(左图)。右图为已故“鳄鱼先生”Steve Irwin。(CFP图)
罗素克洛与泰芮是同乡好友(左图)。右图为已故“鳄鱼先生”Steve Irwin。(CFP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Hollywood Life报道,澳大利亚影帝Russell Crowe(罗素克洛)将娶“鳄鱼先生”Steve Irwin(史蒂夫厄文)的遗孀Terri Irwin(泰芮厄文)。

动物学家史蒂夫厄文2006年在录制节目过程中,遭魟鱼毒刺刺入胸口身亡,留下妻子和一对儿女;如今逝世已过10年,传出他的妻子和罗素克洛热恋,而且还论及婚嫁。据悉,罗素克洛与泰芮原本就是好友,两人不仅同年,又是同乡,今年初开始交往。

罗素克洛与歌手妻子Danielle Spencer(丹妮尔史宾赛)在2012年结束九年婚姻后,隔年曾传出恋上女星Samantha Barks(莎曼珊巴克斯),两人随即否认。而泰芮在先生过世后,生活一直保持低调,直到不久前传出有目击者看见,罗素克洛半裸着上身出现在她家阳台,让恋情因而曝光,两人才决定公开关系。据传,他们打算在2018年下半年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