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恋互动趣味多

字体大小:

举重妖精金福珠

Oh!K频道(星和Ch 816,新电信Ch 525),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8.00,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收看

胖胖的举重选手,遇上精瘦的游泳选手,会擦出什么爱火?

金福珠(李圣经饰)是汉尔体育大学举重部学生,她10岁时跟着父亲到举重场,闻到杠铃的味道,觉得很好闻,就立志“我也要举重。”金福珠因此成为举重运动员,手上长满了茧,也流了几千公升的汗水和泪水。

郑俊亨(南柱赫饰)是汉尔体育大学游泳部学生,游泳成绩虽好,却不怎么走运。一次游泳决赛,他突然头晕目眩,抢先出发,结果犯规遭淘汰。

这对花样少男少女不“撞”不相识。一天,金福珠在校园意外被骑着脚踏车的郑俊亨撞到,金福珠手上的香肠掉地,郑俊亨误以为是对方的手指,惊吓不已。郑俊亨后来发现身上的手绢不见了,其实是被金福珠捡去。两人的初次见面,不怎么愉快。

校园出现偷衣贼,金福珠追小偷时,误以为是郑俊亨。之后误会解开,金福珠道歉,并将洗干净的手绢还给郑俊亨,没想到郑俊亨却责骂她:“谁叫你洗干净?”并一把将不会游泳的金福珠推入泳池。当郑俊亨跳入泳池将金福珠抱起,两人对望,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他们小时候就认识了。

这部轻松的校园爱情片,男女主角的互动充满趣味。郑俊亨认出金福珠后,不停叫她的小名“小胖”,金福珠气得想方设法避开他,其实是郑俊亨觉得金福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才会一直唤她“小胖”。这一段胖瘦恋将如何发展,教人期待。

南柱赫当李圣经是“哥哥”

《举》也是一部励志片,让人看到运动员的辛苦和坚持。举重部的学生被健美体操部的学生取笑身材像“人力推土机”、“大块猪”,金福珠自信地说:“我个性好,有活力,又丰满,这就是魅力。”她还搞笑地反击健美操学生:“至少我们是C Cup,你们是赤壁;你们还不是和我们一样,起床有口臭!”

这部剧以韩国退休国家举重选手张美兰为原型,她是韩国2008年奥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别的金牌得主,当年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6公斤,总和326公斤,破世界纪录赢得金牌。

模特儿身材的李圣经为了演出举重选手一角,增胖4公斤,并剪了一头短发,让脸看起来比较圆。她说:“为了让身材看起来很有分量,我常在拍摄的前一天晚上大吃。其实举重选手分不同量级,也有身材看起来较瘦,实际上拥有许多结实肌肉的选手。我的身材比较瘦,所以开始训练时,将目标着重在健康美,接着再一点点地增重。起初因为运动,体重反而减少了,但现在逐渐打造成肌肉型的身形。”

南柱赫为了演好游泳选手,也努力练习游泳。曾与李圣经一起拍过《奶酪陷阱》的南柱赫,被问两人是否会来电时,他说:“李圣经个性大剌剌,相处时像男生一样。我当她是哥哥。”

焦点

8频道 晚上10.30

马来西亚净选盟(Bersih)上周六在吉隆坡举行第五次集会,没有激起大浪,折射出马国政局的微妙转变。少了安华,多了马哈迪的反对派会怎样整合?

印度尼西亚激进派回教徒发动大规模示威,指控雅加达华裔首长钟万学“亵渎回教”。钟万学上周被列为嫌疑犯,政治前景蒙尘。雅加达首长选举会不会变成种族和宗教冲突的引火点?

死侍 Deadpool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讲述前任特种兵韦德得了不治之症,自愿加入“X武器计划”获得快速自愈能力,但也因此毁容。史崔克将军把他当成失败品,投入监狱折磨,韦德最终逃狱,成为亦正亦邪的死侍。他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速度及愈合能力,不过精神不太稳定。

寻龙诀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盗墓高手胡八一(陈坤饰)金盆洗手,与未婚妻Shirley(舒淇饰)移居美国,他听到20年前死在千年古墓的初恋对象丁思甜(杨颖饰)还活着的消息,决定联手Shirley及老搭档王凯旋(黄渤饰)再度踏入古墓探查……

火焰末日 Reign Of Fire

HBO(星和Ch601) 晚上11.40

伦敦隧道工程意外唤起沉睡数世纪的喷火怪兽,引发地狱般的混乱,存活下来的人类必须奋战,杀死恶龙。

寻怪大冒险 Jim Henson's Turkey Hollow

Lifetime(星和Ch514)晚上9.00

原创电影,讲述刚离婚的朗爱默森带着儿女提姆和安妮前往妹妹克莱家过感恩节,安妮和提姆姐弟很讶异阿姨位于火鸡镇的农场如此落后,当地还有种名为“嚎叫石林”的怪物。在邻居指控克莱阿姨偷他们家的火鸡后,温馨的假日氛围急转直下,但爱默森一家和神秘的新朋友结盟,成功拯救了感恩节。

华丽上班族

now 爆谷台(星和Ch861)  晚上9.00

主演: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

众信集团董事长何仲平凭着干劲、独到眼光及长袖善舞的手腕,打开商界人脉网络,加上跟随他多年的贴身得力助手、集团CEO张威的协助,业务迅速发展。当众信集团高层为公司上市忙得不可开交时,偏偏遇上震惊世界的金融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