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后天拼金马影帝 曾躲一年不敢出家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震东沉寂两年后,主演《再见瓦城》再度翻身。(网络图)
柯震东沉寂两年后,主演《再见瓦城》再度翻身。(网络图)

字体大小:

柯震东2014年卷入大麻风波,演艺事业跌入谷底,沉寂两年后,他以《再见瓦城》翻身,入围后天举行的“金马53”最佳男主角奖项,他坦言吸麻事件时每天关在家,怕一出门就被媒体做文章,而这一关就是一年。


柯震东2014年从当红炸子鸡跌落谷底,不但戏约全飞了,还得面对外界的谩骂,他说:“有人还要我‘全家去死’,听了很多可怕的批评,但我都能够理解,大家都有言论自由,我只能记取教训,好好努力。”这段空白期,他在家反省,看电影、看书的时光都成了养分,也让他更确定自己“不能不演戏”。



学云南方言,到泰国做工
《再见瓦城》是柯震东首次参演的独立制片电影,在这之前他多参演商业片,“以前接的电影,不管是走位、台词还是剧本,都有专人先规划好,你只要照本宣科,但在《再见瓦城》不这么干,导演赵德胤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形塑角色,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抓、去体会,非常不容易。”他坦言过去的自己不够努力,这次因为电影得用云南方言演出,他努力练习,逼自己达到“和当地人一模一样”的水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