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伦敦街头替人免费剪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女星张曼玉为谢霆锋的美食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3》担任嘉宾,在伦敦街头替路人免费剪发。

节目中,张曼玉向谢霆锋透露坚持自己剪发已长达20年,皆因一场未圆的理发师梦。而谢霆锋则义无反顾成为圆梦之人,在伦敦为张曼玉拉客“免费剪发”。

张曼玉向谢霆锋透露,“我17岁那年考伦敦时尚学校,但他们给我的回信上只有一个字‘Rejected’!我做头发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原来,当年张曼玉正是因为被自己钟意的美发学校拒绝而返回香港,从此被星探挖掘走上影后之路。虽然时过境迁,张曼玉的“理发师梦”却未曾消散。她向谢霆锋自曝:“我的头发一直都是自己剪的,已经十几二十年了,没给别人剪过。我现在还会手痒,好多朋友的头发都是我剪的,可惜有些客人就不回来了!

谢霆锋闻言立即行动起来,扬言要帮张曼玉圆梦!就这样,他拿着“免费理发”的招牌走上伦敦街头,向一个又一个过路人“拉客”,各种花式力劝她们将自己的秀发交给“理发师张曼玉”打理,令张曼玉终于过了一把“理发瘾”。而为过路人剪发后,张曼玉又提出要给谢霆锋剪发,令一向重视发型的谢霆锋惊呆当场。

究竟张曼玉“苦练20年”的剪发手艺能否当场改造谢霆锋?伦敦街头邂逅的客人们又对她的技术有怎样的评价?本周六晚上10时将在浙江卫视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