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回小巨蛋办安可场 田馥甄巡演DVD同时发行

田馥甄相隔两年后,再登台北小巨蛋开唱。(华研提供)
田馥甄相隔两年后,再登台北小巨蛋开唱。(华研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讯)独立闯荡六年的S.H.E.成员Hebe,2014年12月以“田馥甄”之名单飞攻进台北小巨蛋,从这里开始海内外12场《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今年底她将回到小巨蛋举办安可场,更宣布了好消息,那就是加码推出巡回演唱会的DVD。

回想过去两年的《如果》巡演,田馥甄说印象深刻的是歌迷费心制作的创意灯牌,像是“田馥甄跟我睡”“田馥甄带我回房”等,都让她看后忍不住想笑。

田馥甄担任导师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节目本月底即将杀青,她紧接着将投入12月9、10、11日的三场小巨蛋演唱会彩排,除了担心体力、喉咙会无法负荷,也惧怕开场“垂吊舞台”会再度让自己腿软。田馥甄透露自己一个人开唱时,最担心的状况其实是“在台上想打饱嗝,或是被口水卡到,不然就是喉咙有痰”,因为以前S.H.E三个人一起开唱时,她可以有空档处理,“但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台上就很难有机会,只能找间奏长一点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

田馥甄即将发行的演唱会DVD耗时两年,以电影纪录片形式完整记录《如果》巡演,耗资千万台币(45万新元)制作。DVD将在本地同步发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