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继续分居 暂不离婚

小彬彬温兆宇(后排左)与小陈羿君(后排右)沟通后先不离婚。(网络照片)
小彬彬温兆宇(后排左)与小陈羿君(后排右)沟通后先不离婚。(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台北讯)小彬彬温兆宇与小9岁的嫩妻陈羿君(小君)再婚5年,今年7月两人公开分居真相。原本约好28日,小彬彬37岁生日当天办离婚手续,不过却在27日晚上大逆转。

温兆宇说,因为小君跌倒撞破头受伤缝针,他打电话去关心深聊,两人在很好的气氛沟通,决定和好,先不离婚,但前提是两人分居。

小君主动让儿子萌萌彬(熙熙)打视频电话祝爸爸生日快乐,父子对视5分钟不讲话,熙熙哭了,温兆宇也在挂电话后崩溃痛哭,哽咽说:“我错了!”

父子半年没见面,温兆宇说:“那对望的5分钟,我看到熙熙的坚持、对我的爱,看到他对我的想念,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却从他的眼神看到好多!”

他将思考如何修补亲子关系,庆幸目前是往好的方向发展。

小君也说,两人通电话时就像朋友,和平聊天,有说有笑,温兆宇为之前的话道歉,因此两人达成共识,为了小孩先不离婚,先维持目前的现况。

由于之前两人闹婚变过程中,互相通过媒体恶言相向,连婆媳问题都扯进来。温兆宇受访时也透露,妈妈28日一早就丢出震撼弹,说会和弟弟一起搬出去,让温兆宇和小君破镜重圆。

温兆宇说,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下一步怎么走,因为和小君只和好,先不离婚,但前提是她不会搬回家,哪知妈妈却说要搬走,心情很复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