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新加坡粉丝会本月8日售票

朴宝剑人气高涨,工作满档。(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朴宝剑人气高涨,工作满档。(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当红炸子鸡朴宝剑将于明年2月18日来新会粉丝,他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呈献“2016-2017朴宝剑亚洲巡回见面会新加坡站”,届时粉丝不但能一睹朴宝剑的风采,也有机会与他近距离互动。

见面会门票分$228、$198、$158(未包括$4行政费),12月8日早上10点起,通过www.apactix.com公开发售。订票热线3158 8588,或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所有持票的粉丝能得到一张限量精美见面会海报,还有机会与朴宝剑击掌。主办单位也会以抽签方式选出200个购买$228门票的幸运粉丝,与朴宝剑来个20人一组的大合照。

首次来新的朴宝剑,将特地为狮城粉丝准备一起互动的有趣游戏和惊喜。他也将一展歌喉,包括一首粉丝意想不到的曲目。

见面会适逢情人节期间,粉丝将与这位超级大暖男一起度过浪漫愉快的时光。

这场粉丝会是由mm2旗下公司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呈现。zaobao.sg 是朴宝剑粉丝见面会的指定宣传网络媒体。

包办KBS年底典礼主持

朴宝剑2011年参演电影《盲证》出道,接着凭在《完美妈妈》《真是好时节》《明日如歌》等多部作品中的演出,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勇于挑战和突破的他,2015年打破以往形象,主演悬疑剧《记得你》,饰演亦正亦邪的高智商律师郑善浩,证明了自己表演上的可塑性。

去年,朴宝剑主演《请回答1988》,饰演天才围棋手崔泽,人气蹿升,被封“国民男友”。今年,他演出古装剧《云画的月光》“王世子”一角,人气再攀高,被封“国民世子”,也成为新一代韩流小天王。多才多艺的朴宝剑也为《云画的月光》演唱插曲《我的人》。

人气高涨的朴宝剑,工作满档。据KBS有关人士透露,朴宝剑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2016 KBS演技大赏”担任司仪,与全炫茂搭档,女司仪人选则未确定。KBS也在上个月宣布朴宝剑将在12月30日举行的“2016 KBS歌谣大庆典”上担任司仪,与女团AOA成员雪炫一起主持颁奖典礼。消息让网民纷纷欢呼“年底要锁定KBS频道”。

没向家人报备“最叛逆”

朴宝剑善良的个性被封为“零负评男星”,他日前受访时被问到“出生以来做过最叛逆的事”,犹豫许久,最后坦言:“似乎没有,因为父母讲的话都是对的。”访问进行到下一题,他想出答案,跳回原本的题目说:“最叛逆的事,应该是出门在外没有和家人报备联络。”

记者认为“没和家人报备”不算叛逆的事,朴宝剑马上回应:“这样他们会担心。”言语间溢出对家人的重视。

[2016-2017朴宝剑亚洲巡回见面会新加坡站]详情 日期: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傍晚6点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28*, $198*, $158*(*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65 3158 8588
上网订票:www.apactix.com 门票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或全岛 SingPost 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