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太座时尚感 吴建豪说赞 李璨琛听听就算

吴建豪(左)顶着不羁发型与李璨琛来新宣传潮牌。(龙国雄摄)
吴建豪(左)顶着不羁发型与李璨琛来新宣传潮牌。(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吴建豪与李璨琛为宣传潮牌来新,谈到太座的时尚感,吴建豪大赞妻子很有时尚感,李璨琛则说太太是设计师,但他很少接纳太太的意见。

隔了三年,台湾艺人吴建豪将推出新专辑《音乐不羁》。他前天在新加坡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透露,现在的唱歌状态比以前好,并自嘲全新发型符合专辑精神,很“不羁”。

他说:“我觉得状态比以前好很多,又找回对跳舞的热情,我小时候曾经很喜欢跳舞,当歌手后就变成了一个工作,要练舞时才去跳。去年我想法改变,宁可在家里的地下车库跳一两个小时的舞,好过到外面跑步。”

吴建豪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态也开始改变,“现在不太在乎很多东西,不会去想应该要怎样表演,怎样发挥,只想开开心心做自己。”

为李璨琛潮牌设计太阳眼镜

他最近与香港潮牌Subcrew合作,推出自己设计的太阳眼镜系列。前天他与该品牌创办人李璨琛一起来新,当媒体问到妻子石贞善(Arissa)是否有给他意见时,吴建豪大赞妻子很有时尚感,似乎想粉碎外界谣传他们不和的传言。

他说:“她(石贞善)很厉害,时尚感很棒。不过我们在设计方面是各自发挥,让对方自由去做,毕竟涉及的东西都不太一样。(会否跨界合作?)就顺其自然,男女时尚毕竟不一样。”

吴建豪2013年与新加坡女生石贞善(Arissa)结婚,隔年就爆出两人在Instagram上互骂,并互相取消关注,三年来婚变传闻喧嚣尘上。这些年来,两人在时尚领域各自发展,据悉石贞善设计的品牌也将上架。

和吴建豪一样,李璨琛的太太梁志莹也是设计师,但李璨琛说会问太太看法,可是很少接纳。“面对那么多布料、颜色,有时我头脑会卡住,想不到点子,那时就会问太太,要她给一点意见。不过听完后,我很多时候都不管她,哈哈……”太太难道不会生气?李璨琛笑道:“我们老夫老妻了,没关系!”

李璨琛“反黑” 吴建豪变“反派”

李璨琛目前正与陈小春一起拍网剧《反黑》,该剧讲述1997年回归中国大陆前,香港警察反黑组的故事。一向有“坏坏”形象的李璨琛剧中和陈小春一起饰演警察。

他说:“最有趣的是,好多朋友说你们一群‘黑社会’来演警察,为什么不做古惑仔?我觉得是时候改变大家对我们的印象,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们有古惑仔的样子,但想告诉大家演员是多面的,我们可以当古惑仔、警察或老师,希望大家在这部剧能看到不同的陈小春和李璨琛。”

吴建豪出道15年,最近首次接拍中国古装剧《锦绣未央》,饰演大反派。偶像剧出身的他说,演反派没有偶像包袱,自己无时无刻不想尝试有挑战性的角色。

他说:“《锦绣未央》的头套很重,戴起来很辛苦。而且化妆师必须把我额头两边拉得紧紧的,我眼睛变得更小,每天都‘眯’着双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