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丽香月中变“强嫂” 订婚照秀钻戒抢镜

香港“宅男女神”岑丽香贴出甜蜜订婚照,宣布喜讯。
香港“宅男女神”岑丽香贴出甜蜜订婚照,宣布喜讯。

字体大小:

(香港讯)32岁的香港“宅男女神”岑丽香2日在网上公布订婚消息,更贴上一张无名指戴上钻戒,和男友强强紧抱对望,绽开甜蜜笑容的照片,她同时宣布自己将赶做12月新娘,从“香香公主”变身“强嫂”。

岑丽香与拍拖一年半的男友Joshua(强强)将于本月中在加拿大温哥华结婚,2日她宣布找到Mr. Right,简述跟强强多年前已认识,在朋友介绍下重遇,强强成为她的男朋友、未婚夫。TVB“处女党”成员两年内先后四个出嫁,包括李亚男、钟嘉欣、王君馨与岑丽香,只剩下苟芸慧未嫁。

岑丽香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她拍拖一年已认定强强是结婚对象,今年初他正式求婚。强强在教堂跪地求婚,对方的父母也在场见证,自己爽快的说“Yes!”

他们的婚礼将于本月中在温哥华举行,她喜欢简单的仪式,所以只邀请亲友与好朋友。被问是否双喜临门怀孕了,香香澄清没有大肚,他们不急着生小孩,婚后她就会返回香港工作,所以他们要先克服的是夫妇相隔异地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