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底到明年年初 多组韩国歌手乐手来新演出

字体大小:

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将有好几组韩国歌手和乐手来新演出,本地乐迷有耳福啦!

★乐童音乐家(AKMU)

韩国兄妹组合“乐童音乐家”(Akdong Musician,简称AKMU),将于本周五(9日)首次来新开唱,地点是嘉龙剧院,可上网www.sistic.com.sg购票。

AKMU是韩国YG娱乐在2014年推出的全创作兄妹组合,成员是哥哥李灿赫(20岁)和妹妹李秀贤(17岁)。他们2012年在韩国SBS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K-pop Star”歌唱比赛夺得冠军,2014年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PLAY”,累计近650万次的下载次数,成为2014年韩国音源下载最多的专辑。

★DAY6

DAY6本周六(10日)将二度来新办粉丝会,地点是Megabox Convention Centre,可上网www.megaboxtickets.com购票。

DAY6是韩国JYP娱乐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支男子乐团,他们的第一张迷你创作专辑“The Day”推出后,登上了泰国、柬埔寨等国家的iTunes专辑排行榜首位,也获得美国Billboard公信榜世界专辑榜第二名。今年3月,他们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DAYDREAM”。

★GOT7

GOT7来临星期天(11日)在Megabox Convention Centre开唱,他们这次是带着新专辑“Flight Log: Turbulence”与狮城粉丝见面。售票详情可上网www.megaboxtickets.com查询。

GOT7是JYP娱乐旗下的七人男子团体,是JYP的首支嘻哈团体。GOT7由四名韩国成员JB、珍荣、荣宰、有谦,及三名外籍成员,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和泰国的BamBam组成。

★Davichi

由李海莉和姜珉耿组成的韩国双人女子组合Davichi,将于明年1月8日首次来新献唱。地点是Shanghai Dolly,可上网www.apactix.com购票。

Davichi于2008年出道,发表了《即使恨也爱你》《时间停止吧》《8282》等脍炙人口的畅销歌曲。她们也演唱了许多韩剧的主题曲,包括《太阳的后裔》的“This Love”、《步步惊心:丽》的“Forgetting Love”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同名主题曲。

★Yiruma

韩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李闰珉(Yiruma),明年2月25日再次来新演出,地点是星宇表演艺术中心。李闰珉将带来“River Flows in You”、“Kiss The Rain”、“Love Me, May Be”等动人曲目。可上网www.sistic.com.sg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