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华剧大赏 立威廉回“娘家” 安以轩认富商男友

安以轩(右)与立威廉出席“2016华剧大赏”颁奖典礼。
安以轩(右)与立威廉出席“2016华剧大赏”颁奖典礼。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三立电视台“2016华剧大赏”10日举行颁奖典礼,到中国发展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及本地男星立威廉“回娘家”同庆。立威廉与台湾女星刘品言合拍《绿光森林》相隔12年合体,两人凑在一起忆当年。

安以轩日前被拍与神秘男搂腰同行,举止亲密,被爆双方已相恋一年多,当天被追问恋情,安以轩仍不改低调态度,不否认也不承认,最后松口称:“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据悉年约40岁的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以房地产和博弈起家,花不少时间陪伴女友才掳获芳心,2014年底开始交往。关于好友的背景,安以轩不愿多说,表示自己事业有成,不需要靠男人养,只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何时是婚期?她坦言不知道,但不排除先斩后奏。

刘品言是安以轩“安氏企业”成员,她夸陈荣炼“帅帅的,身材很好”,表示他会把安以轩的姐妹淘“包在一起照顾”,但不爱在人前晒恩爱。

安以轩否认和陈乔恩交恶

曾是“安氏企业”成员的陈乔恩,先前被传因在外讲安以轩坏话,又和夏于乔前男友爆暧昧,遭“安氏企业”除名。安以轩回应和陈乔恩仍联系,“外界想太多,没什么好解释的,有时候好朋友不会常聚在一起。”

站在夏和陈哪一边?安以轩正色说:“很多事都外面传,她们有她们自己的方式,我自己也忙,我以前会太热情,现在觉得不要参与,除非她们来问我。”

立威廉演《绿光》状况外

刘品言当年与立威廉合拍《绿光森林》时年仅17岁,两人戏中吻戏多,立威廉被笑“残害幼苗”,又被亏竟不知当时的女主角刘品言与同剧的阮经天谈恋爱,他大笑承认:“我完全是状况外,又看不懂中文报纸,杀青后还以为是拍戏,没想到他们真的拍出感情。”

三立“2016华剧大赏”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包括安以轩、立威廉、王传一、刘瑞琪、王琄、刘品言、SpeXial、张立昂、谢佳见、张轩睿、蔡黄汝、安心亚、邵雨薇、刘奕儿等数十位华流明星齐聚。

《1989一念间》当晚获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包括得“观众票选最受欢迎戏剧节目奖”、张立昂、邵雨薇“最佳屏幕情侣奖”、张立昂“最佳潜力新星奖”及蔡黄汝“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则由《飞鱼高校生》的王传一获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