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四年回新开唱 蔡健雅俏皮又性感

字体大小:

列穆尼亚,一个比亚特兰堤斯早几万年的王国;列穆尼亚人懂得真正的爱,当时的地球美丽丰盛,没有疾病,也没有暴力。后来地球遭遇灾难,他们仍坚持守护地球,并继续在不同的领域努力、发光。

前晚,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蔡健雅化身列穆尼亚的使者,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中,以璀灿奇幻的声光和感动人心的歌声,带着我们穿越时空,重返美丽的列穆尼亚。

蔡健雅的“列穆尼亚”演唱会终于唱回家乡,一开场,绚烂夺目的灯光和视效营造出迷幻世界,蔡健雅连唱《异类的同类》《失语者》《菲林》三首歌,电音曲风与大银幕上的奇幻影像完美结合,粉丝瞬间离远现实,坠入另一个空间。

又唱又跳,分享正能量

四年未回本地开唱,蔡健雅说这四年自己发生了很多事情,也带给自己很多的正能量,她希望透过这次的演唱会,把这些正能量与大家分享。

蔡健雅化身列穆尼亚的使者,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中展现不同的美丽造型。(滚石唱片提供)

阔别四年的蔡健雅,脱胎换骨,她不再是一把吉他站在舞台上,而是又唱又跳,还展露俏皮与性感的一面。第二款复古造型,她撒娇问粉丝:“美吗?性感吗?瘦吗?”听到粉丝大喊“好美、好性感”,她灿笑地说:“这是给大家的惊喜,蔡健雅不是只有吉他。”并自嘲:“这次我有走动哦!”

蔡健雅真的不再是只有吉他,也不只有走动。她展现多款造型,除了出场的奇幻感,类似奥黛丽·赫本的妩媚与性感,还有粉蓝色雪纺纱裙的女神造型,以及帅气的衬衫皮裤打扮。她的肢体随音乐自然摆动,眼神散发着自信与光芒,彻彻底底享受着舞台上的自己。

列穆尼亚,一个比星空更美的王国。

当蔡健雅演唱疗愈代表作《无底洞》时,粉丝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营造出一片璀璨星光,好美。蔡健雅深受感动,深呼吸说:“我要平复情绪。”

她感性地说:“作为音乐人,我很荣幸走进你们的生活,当你们分手、难过时,我知道我能陪着你们,你们会听着我的歌落泪。”她不忘鼓励大家:“我们能用100分的力气伤心,也能用100分的力气走出伤心。”

列穆尼亚,一个有好友相伴的王国。

老友鬼鬼的蔡健雅(右)和陈洁仪带来精彩合唱。(滚石唱片提供)

蔡健雅邀请好友陈洁仪担任嘉宾,两大天后合唱英语歌曲“You Gotta Be”,全场high爆。这个画面绝对只限新加坡。

两人也在台上相互调侃或自嘲,相当逗趣。蔡健雅说自己是吃货,陈洁仪说她听了“不开心”:“因为我也是吃货,但为什么你比我瘦这么多?”

陈洁仪透露两人有一阵子没联络,直到不久前她在电视上看到蔡健雅,发现对方瘦好多,就传简讯给蔡健雅:“你好苗条,让我觉得自己好肿!”两人因分享减肥贴士又开始聊天。

蔡健雅说陈洁仪是大忙人,每次回新都约不到,陈洁仪又说听了“不开心”:“因为你也很忙,每次都在巴黎。”捉弄好友常在巴黎甜蜜拍拖。

列穆尼亚,一个自己用心打造的美好王国。

蔡健雅感性地说:“我学着爱着那个坠落的自己,从谷底爬起来,过程是很美丽的。”她以自身经历再次鼓励大家:“我们想要什么样的世界,一切从自己开始……去追求你的梦想,你的世界就会绽放。”

眼前的蔡健雅,就像她在歌曲《达尔文》所唱的,已“进化成更好的人”。她打造了自己的列穆尼亚,在这个国度中绽放光芒,当她唱最后一首“Beautiful Love”时,全场听众深受感染,站起来与她大合唱,“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我想,大家也想跟蔡健雅说:“You're beautiful,so beautifu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