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西班牙结婚 誓言:钱归老婆管

戴向宇(右)与陈紫函在知名古堡举行婚礼。(戴向宇提供)
戴向宇(右)与陈紫函在知名古堡举行婚礼。(戴向宇提供)

字体大小:

曾在本地电视圈发展的中国籍艺人戴向宇(前名戴阳天),于西班牙时间9日中午和中国女星陈紫函在巴塞罗那圣弗洛伦逖娜城堡(Castell De Santa Florentina)完婚,当天一早,新人先穿上中式传统服饰完成迎亲仪式。

在数十名家人和密友的见证下,身着定制款鱼尾婚纱的陈紫函美艳动人,她在婚礼发表誓词时一度落泪:“以前每次飞机落地北京,看到万家灯火,就会莫名悲伤;但感谢遇到了戴先生,和他组成了家庭,是我最大的幸福。”

新郎戴向宇则说:“上午迎亲时,我抱起紫函,大家问我重不重,我觉得重,因为全世界都在我肩上!娶她,我要让全世界知道!现在,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在哪,不管什么时间,总会有个人等着你,默默的看着你,保护你!最后,钱也归你管!”

这场婚礼有别其他明星婚礼,完全没请圈内艺人出席,但陈紫函在微博的千字长信《写在婚礼前一天》,黄晓明、刘涛、杜淳、安以轩、乔振宇、包贝尔等群星纷纷转发并祝福。他们选择的婚礼场地曾被“Architectural Digest”杂志称为“全世界最美丽城堡”,近年因美剧《权力的游戏》和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此取景而声名鹊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