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道格拉斯百岁生日 150名亲友到场同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克道格拉斯是好莱坞传奇的硬汉影星。
柯克道格拉斯是好莱坞传奇的硬汉影星。

字体大小:

被喻为好莱坞黄金年代现存最后一位红星的Kirk Douglas(柯克道格拉斯)9日欢度100岁生日,在加州比佛利山酒店举办百岁寿宴,150名亲友到场庆祝,柯克与97岁妻子Anne、奥斯卡影帝儿子Michael Douglas(麦克道格拉斯)、媳妇Catherine Zeta-Jones与一对孙儿女拍摄三代同堂全家福,场面温馨。现场也展出柯克过往电影剧照,纪念他对好莱坞影视产业的贡献。


柯克从影70年,曾以“Champion”“The Bad and the Beautiful”“Lust for Life”三度入围奥斯卡影帝但从未获奖,1996年获颁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他在麦卡锡时代是唯一敢站出来声援被冤枉的“亲共”影人的好莱坞巨星,粉丝赞他是银幕和现实生活的真正大侠。上周五柯克在旁人搀扶下走出家门,身体仍十分硬朗,在外守候的媒体问如果活到101岁有什么计划,他妙答:“我会朝102岁迈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