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传左耳失聪 听力仅剩六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克群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以“人生观察家”姿态现身。(华纳提供)
吴克群在新专辑《人生超幽默》以“人生观察家”姿态现身。(华纳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吴克群惊传突发性左耳失聪,听力仅剩六成。消息一出,粉丝纷纷涌入其面簿留言,他昨天发文回应,表示因失去听力,对事情的感触更强烈,自勉“若听不懂这世界,再好听力也枉然。”还说听力剩六成已很够用。


其艺人好友威廉也在面簿转贴相关新闻,并要吴克群的粉丝放心,“最近跟他说话……都要靠很近很像在他耳边吹气……不过他好像很享受,不用太担心他……因为有我在他身旁当他的顺风耳。”简单几句话道出兄弟情,十分贴心。


据台媒报道,吴克群今年5月时,左耳突然不断耳鸣,他不以为意,误以为只是耳屎太多,还曾到诊所清理耳屎。后来,他开始听不到高、低频声音,听别人讲话也像“机器人的声音”,加上头痛和晕眩问题迟迟没好转,于是又去耳鼻喉科做了检查,这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然而他因错过黄金治疗期,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恢复恐无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