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欣赏田铭耀有担待

刘子绚坦承会有人在她面前讲田铭耀长得矮。
刘子绚坦承会有人在她面前讲田铭耀长得矮。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刘子绚被男友田铭耀认爱以来,首度开口谈男友:“他很认真,比较单纯,我欣赏他有担待。”

为新剧《大英雄》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本来只说“我们很闷的,没什么好说”应付记者,但记者死缠不放,刘子绚最后放弃招架,首度坦言欣赏田铭耀的认真、单纯、有担待。

她也坦承会有人在她面前讲田铭耀长得比较矮,但她不当一回事,“他确实是比较矮呀!”也有影迷反对他们交往,嫌田铭耀长得不够帅、不够高,但刘子绚平静而坚定地说:“不管你跟谁在一起,反对的人都会找到理由反对的。”

田铭耀之前曾放话要在明年向她求婚,刘子绚对此露出甜美一笑说:“好啊,很期待!”但她恢复低调,感情事始终不愿多谈。

对朱秀凤甘拜下风

刘子绚本剧演女汉子,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演这类角色,得心应手,但她对于剧中另一演员的表现甘拜下风,直说无法超越。这个人就是资深演员朱秀凤。朱秀凤演个好赌家婆,有一场厕所里“马赛克”下体的搞笑演出,笑爆全组,让刘子绚和潘玲玲都大叹朱秀凤“晚节不保”,也羡慕对方能够放开形象包袱。刘子绚说自己无法做到这一点,只能认输。

她目前正在上高级编剧课程,还撰写了爱情喜剧剧本,希望自己未来能慢慢走向幕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