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公布入围名单 《乐来越爱你》再成入围大赢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西艾佛列克刚在美国影评人票选奖获封影帝。(法新社)
凯西艾佛列克刚在美国影评人票选奖获封影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第74届金球奖昨天公布入围名单,前天在美国影评人票选奖擒得八奖的《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再成为大赢家,入围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影片、导演、剧本、男主角、女主角、音乐、歌曲等七奖项。超级英雄电影《恶棍英雄:死侍》(Deadpool)则入围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男主角两项。



凯西艾佛列克有望再下一城
《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的Casey Affleck(凯西艾佛列克)已在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美国影评人票选奖封帝,他延续好战绩,入围剧情片男主角奖,将与“前蜘蛛侠”Andrew Garfield(安德鲁加菲尔德)、Denzel Washington(丹素华盛顿)、Viggo Mortensen(维高莫滕森)等人抢影帝。该片同时入围最佳剧本、导演、影片与女配角奖。


凯西艾佛列克多年来星运不如哥哥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但他在《海》的演出极度被看好,有望再下一城,拿下哥哥从没得过的影帝奖座。他前天在美国影评人票选奖致词时对导演Kenneth Lonergan(肯尼斯罗纳根)充满崇敬之心,并说:“如果没有他,我不会站在这里。他们应该会继续写更多好剧本,我们能继续合作。我们认识20多年,感谢他终于给我一次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