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大反派离婚 工作6年没放假生裂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资深演员香川照之14日通过事务所证实离婚。
日本资深演员香川照之14日通过事务所证实离婚。

字体大小:

51岁日本男星香川照之在夯剧《半泽直树》中演活大反派“大和田晓”,出色演技让许多戏迷恨得牙痒痒。昨天传出他因忙于工作,整整六年没放假,让婚姻出现裂痕,目前已透过事务所宣布与妻子离婚,结束21年婚姻。


香川照之1995年时娶空姐老婆,育有一子一女的他,于2011年继承父亲第九代“市川中车”之名,成为歌舞伎演员。五年前他与儿子香川证明以父子档身份,一同闯荡歌舞伎界,据悉,香川照之决定进军歌舞伎界时,曾遭老婆反对,夫妻的感情疑似在当时已产生裂痕。


香川照之忙于工作,据悉已经整整六年时间全年无休,而且他在三年前接下《半泽直树》反派角色后更红,戏约不断,造成与老婆的感情变为冷淡,据传夫妻早在两年前就通过代理人协议离婚,在近日确定斩断21年的夫妻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