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人》金钟国宋智孝离队 李光洙协商中

《跑跑人》七人黄金班底已不复见。(《跑跑人》粉丝专页图)
《跑跑人》七人黄金班底已不复见。(《跑跑人》粉丝专页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超夯综艺《跑跑人》(Running Man)成员与节目内容明年将大换血!继10月Gary退出主持班底后,《跑》昨天又抛出震撼弹,金钟国、宋智孝确定离开节目。正当粉丝震惊之际,又传出李光洙也和节目组“协商中”,经纪公司面对传言回答保守,透露“退出、继续都还没有决定”。

Gary删除贴文

此外,在这敏感时间点,10月先行退出的Gary原本会在Instagram分享目前的生活点滴,被粉丝发现贴文全删光。

《跑》七人黄金班底未来只剩下刘在石(也称刘在锡)、哈哈(Haha)、池锡辰、李光洙。据制作单位透露,节目将在今年底结束第一季播出,明年第二季节目将全新改版,预计加入两至三名新成员,其中知名主持人姜虎东已证实收到邀请,若最终确定加入,也将是他与刘在石继综艺节目“X Man”之后,相隔10年再合作。

作为SBS台的招牌节目,《跑》自2010年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七人黄金班底更是虏获大批观众的心。不过该节目近来却人气狂跌,去年还至少保持平均11%的收视率,但到了今年却跌破10%,上周播出惨输KBS台的《两天一夜3》,以6.6%的成绩与新节目《隐密而伟大》同居一个名次,好景不再。韩媒称节目会变更形式是因为持续陷入低潮,希望能通过崭新的成员及内容来挽救。

金钟国19日录最后一集

据报道,金钟国将在19日录制最后一集,之后会把演艺重心放在Solo活动以及团体Turbo相关音乐工作;宋智孝未来会专注于戏剧工作,目前离开节目时间未定。

其实,金钟国去年曾在节目“Healing Camp”透露两年前就想过离开节目,“因为不停地拍摄,受伤部位一直不好”,深怕腰伤会带给成员及节目负担,因此习惯性拍摄前会先问导演:“今天有需要用力气的吗?”

据悉,金钟国从中学开始因为腰间盘突出关系,严重时连汤匙都举不起来,加上小时候右腿断过,双脚不一样长,须垫鞋垫调整,却因此增加腰部负担。他也曾透露不用运动胶带的话根本无法录制节目,因此在节目中经常可见他腰部、腿、脚踝、膝盖都粘贴运动胶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