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金钟国遭开除 姜虎东抱不平拒接主持棒

金钟国(左)、宋智孝(右)被“退出”,姜虎东(中)成箭靶。(网络图)
金钟国(左)、宋智孝(右)被“退出”,姜虎东(中)成箭靶。(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超夯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14日宣布将在2017年改版,班底宋智孝、金钟国因个人理由退出,怎料,有相关人士称,宋、金选择退出主持班底并非本意,而是被SBS电视台“单方面通知”才知情。

据日刊体育报报道,电视台相关人士爆料,金钟国在12日突然被电视台叫去,然后就收到“下车”通知;宋智孝则在看到报道后才知道自己要退出节目,两人并非事前就规划要退出,疑似成为节目改版的牺牲品。

稍早,宋智孝方面也证实了“单方面通知”的消息,表示确实在两周前就知道要改版,但并不知道会下车,“对于宋智孝个人的情绪立场我们无可奉告,不过‘不完美的方式离别’不是我们的立场。”

宋智孝与金钟国爆遭开除,惹火大票死忠粉丝,原先要接下第二季主持棒的姜虎东也成为箭靶,许多网友将怒火转移,认为是他的加入才让《跑跑人》大洗牌。对此,他15日紧急发表声明,表示不会加入接棒,替宋智孝和金钟国抱不平,让事件出现大逆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